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苹果要无敌了!自研5nm芯片,iPhone12或首发

来源:阅读:-2020-04-19 13:02:59
分享:

2月25日消息,苹果知名分析师郭明錤表示,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苹果正在积极研发生产5nm制程工艺的芯片,预计在今年晚些时候,5nm芯片将集成于iPhone和iPad中,也就是说iPhone 12系列搭载的A14芯片将采用5nm制程工艺,而2021年将集成于Mac电脑中。

结合此前消息,2020年苹果即将发布至少6款新机,其中支持5G的就有4款,可谓发布新机最多的一年。3月苹果或发布入门机iPhone SE2,搭载A13处理器,采用iPhone 8外观设计,预计售价399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春季发布会可能还将发布新款iPad Pro,据郭明錤预测iPad Pro或搭载A14X芯片。具体搭载哪款调制解调器,报告中并未提及。而iPhone 12 5G将搭载骁龙X55调制解调器,还有高通基带,再加上天线技术,性能各个方面都值得期待!

你期待苹果首款5G手机吗?你愿意等待5G iPhone的发布,还是直接购买安卓5G旗舰呢?欢迎留言评论。

本文编辑:NJNR104

推荐阅读:adobe公司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