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不只有灵魂还有态度 奕泽IZOA点燃青春的激情

来源:阅读:12020-03-02 13:40:25
分享:
不只有灵魂还有态度 奕泽IZOA点燃青春的激情

现如今的90后年轻一代,一般都喜欢宅在自己的票圈里,没有什么宏伟的未来规划,但是对于生活方面却是一定要追求个性化和差异化的,因为仿佛这样才能彰显自己的生活品质。对于日常出行用车方面也是如此,车不再只是年轻人出行的交通工具,也是他们追求个性差异化的一部分。有灵魂的设计才会被年轻人认可,而这种灵魂设计是在设计之初就已经决定好为年轻人而设计的。

不只有灵魂还有态度 奕泽IZOA点燃青春的激情

放眼市场,来自一汽丰田的奕泽IZOA是这种能真正打动年轻人并受到欢迎的车型之一。一汽丰田奕泽IZOA,一上市便反响强烈,仿佛年轻一代人的青春与热血刹时被它点燃。TNGA架构下的奕泽IZOA,一改一汽丰田以往沉闷的形象,其采用SEXY DIMOND钻石结构设计,丰富立体的钻石棱线构成性感轮廓,给人的视觉冲击感相当强烈。这也是奕泽IZOA当初正式发布时留给众多人最深刻的印象。

不只有灵魂还有态度 奕泽IZOA点燃青春的激情

如今去4S店试驾,与奕泽IZOA进行了一次深度交流,更是加深了我对这款小型SUV的认识,也带给了我更多的惊喜。

不得不说,进入4S店就能感受到很强烈的荷尔蒙气息。

4S店内摆放的奕泽IZOA看起来很是显眼,足够吸引人,店里面感觉与一般的汽车店不一样,不只是有汽车,汽车旁边还放着很多代表年轻人的乐器,仿佛有一种年轻化的律动感让我有躁动的感觉。精品展示区也不只是有汽车方面的用品,像滑板、旅行箱、滑冰鞋等代表年轻人运动的东西也有出现。

赶上4S店搞活动,现场还设置有一个小屋,里面用实车加屏幕的方式模拟了日常街道、隧道等多种用车场景,并且在不同的灯光环境下,展示了奕泽IZOA的AHB自动调节灯光的功能,看起来真的很棒。

不只有灵魂还有态度 奕泽IZOA点燃青春的激情

其实想要赢得现在年轻人的注意力,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作为一款年轻化代表SUV,有了年轻态度的奕泽IZOA根据潮流元素设计,定位更加运动化,所以即便是试驾中也绝对可以满足你对驾驶乐趣的需求,适合追求个性化运动化的你。

不只有灵魂还有态度 奕泽IZOA点燃青春的激情

试驾中第一步有一个U字形转弯。这一步大概是开着车画一个U字形,并且正着倒着两遍,陪同试驾的工作人员都很专业,车速基本最高速度没有超过40km/h、最低速度也没有低于25km/h。这是看似简单的一个试驾任务,实际却是没有那么简单。快速倒车的时候,如果只使用后视镜对地面障碍物距离很难进行把控,但是加入倒车影像和RCTA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的帮助后就轻松不少。

不只有灵魂还有态度 奕泽IZOA点燃青春的激情

试驾第二步是高速同心圆转圈。这个试驾非常考验车辆的转向和车身稳定性,并且对于SUV车辆重心高的劣势也会很明显的显现出来。试驾场地中有大小不同的同心圆,一般最外圈测试速度是最快的。从内圈往外圈过渡的时候,车速要提升。当时速大概是55km/h的车速下,车头的指向性还是很好的,可以感受到ACA主动转向辅助系统在帮忙把车头往弯道内方向拉扯,虽然辅助转动车身,但是基本感受不到它的介入感,很是平顺。

此外,无论是方向盘、油门踏板方面,还是座椅及车辆给人的反馈方面,试驾中都感觉非常自然,就像是为自己定制的一款车。

奕泽IZOA有着年轻人喜欢的张扬、个性的外表,还有着强大的爆发能量,这样一款车想不火都难!


推荐阅读:华为手机快捷键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