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遇善恩安阳孕期营养指导中心为爱前行

来源:阅读:12020-02-19 09:57:04
分享:

2020年2月17号遇善恩安阳孕期营养指导中心负责人张占强先生向安阳市益寿堂医药有限公司捐献了消毒原液,并送去了遇善恩肤幼健洗液。

安阳市益寿堂大药房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打造百姓健康药房”为使命,以“专业、健康、便利、亲情化”服务为理念,在连锁发展过程中,赢得了百姓的信赖。

疫情期间,药房的工作人员还在忙碌着,为百姓提供日常药品,满足老百姓的生活需求。

遇善恩安阳孕期营养指导中心本着服务与民的宗旨,向奋战在一线的企业共同努力,服务与民。

遇见善良,懂得感恩!

遇善恩品牌向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良心企业致敬!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编辑:董小彦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