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河南大都市》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河南大都市 > 新闻 > 正文

一杯永和豆浆,冬季里暖暖的小确幸

2019-11-08 15:15:36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投搞

      立冬天渐寒,喝杯暖的很惬意

      寒霜降大地,万物着棉衣,今日山河又立冬。一到冬天,物候便一改往日可亲的温柔相,原先还尚且有些活泼的日头,一下子变得凄凄怆怆,墙壁触手生凉,树木触手粗粝,就连幼儿软嫩的皮肤都开始变得有些干燥。李商隐写“秋阴不散霜飞晚,留得枯荷听雨声”,深秋,与初冬紧密相连,连同着秋的那一份萧条肃杀,径直步入万物静寂之冬。

      立冬之后,偏北风加大,气温迅速下降,草木凋零,虫蛇休眠,在寒冷的天气下,喝点暖的暖暖胃不要太惬意哦!

      与死寂冬日一同到来的不止寒冷,还有贪床恋被,睡意恹恹。于是乎,各种宣告被窝主权的段子扑面而来。

      “不想起啊!我要与我的床共存亡!”

      “早饭统统靠边站,唯有被窝真好赖!”

      “地球不爆炸,我都想放假,宇宙不重启,别想让我起。”

      “秋天秋天悄悄过去留下小秘密,压床底压床底,冬衣晒出去。”

      更有甚者,恨不得向全世界宣布,自立冬起,坚决维护被窝权益,坚决戒掉早饭,坚决不在吃早饭上浪费一丁点时间。

      冬日犯懒可以说是人类的惯性了,就连伟大的诗仙李白也不能逃脱这一定律,他在《立冬》中写道:“冻笔新诗懒写,寒炉美酒时温。醉看墨花月白,恍疑雪满前村。”诗人懒得写诗,今人赖床不吃早饭,着实令人脑壳疼。

      永和豆浆,早餐桌上不可或缺的风景线

      早餐是一天的能量来源,不吃早餐可不行。但是天气寒冷,早起做早餐实在是有些痛苦,外面随便哪家小摊上的速食看上去又是那么油腻,既无营养又不卫生,吃坏肚子反而得不偿失。那有什么简单快捷的早餐方式吗?答案就在永和豆浆里!

      永和豆浆一直致力于打造营养、美味、健康、便捷的早餐豆浆,不论是吾谷系列豆浆粉、经典系列豆浆粉、原磨风味豆浆粉,即冲即饮,还是液态豆浆,随拿随喝,都是早餐桌上不可或缺的风景线。

      冬日的胃是属于暖食和热饮的,一杯暖暖的豆浆下肚,胃暖了人也暖暖和和精神奕奕。

      暖胃热饮,醇香口感,丰富营养,这三者相辅相成,勾勒出一幅和谐美满的画卷,既是健康饮食者的福音,又是懒起者的营养美味早餐,也是永和豆浆的不懈追求。

      说一个泡豆浆的小技巧,助你泡出来的豆浆细腻顺滑:无论是先加水还是先放豆浆粉,都别忘了均匀搅拌哦!如果是喜欢口感更加丰富的人,可以在豆浆粉里另外放一些红枣燕麦之类的干果粗粮,用温水泡到浮起,与豆浆一同饮用,风味更佳。

      这个冬日虽然寒冷,但是有一杯永和豆浆入胃,又有一份家人关怀入心,实在不失为冬季里暖暖的小确幸。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一杯永和豆浆,冬季里暖暖的小确幸
淘宝网友:霸气的小乞丐
评论:我以前对你掏心掏肺 你却对我狼心狗肺 搞得我现在没心没肺

凤凰网友:我的就是你的
评论:他看事总乐观,看人总悲观!

百度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我横溢的不只是才华而已,其实还有腰间的脂肪。

网易网友:黒色曼陀罗
评论:等我死了,我就让我儿子给我放潇洒走一回

天猫网友:暖心 Vicious▽
评论:挣钱是一种能力,花钱是一种技术,我能力有限,技术却很高。

天涯网友:zore/. 极乐
评论:没事的话别来找我,有事那就更别来找我了。

猫扑网友:Rainy°伤情
评论:长的帅还不是靠爸妈,活得帅才算是真本事。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