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河南大都市》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河南大都市 > 新闻 > 正文

新北洋携新品惊艳亮相第二十一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快来一睹为快吧!

2019-11-08 15:03:54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投搞
      2019年11月7日—9日,第二十一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CHINASHOP 2019)在青岛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展会总面积达1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接近900家,预计参展人数超65000人,创历史新高。

      作为零售博览会的“老面孔”,新北洋此次也是应邀如期参加。新北洋是我国优秀的智能设备/装备解决方案提供商,专业从事智能设备/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面向全球各行业提供优秀的产品和完整的一站式应用解决方案。
      此次展会,新北洋共有智能扫打解决方案展示区和新零售解决方案展示区2个展示区域,不仅给大家带来了29台智能扫描、打印产品,更带来了智能微超、小型综合售货机、智能售饮机、55寸大屏智能微超等4款新零售产品。重点展示了新北洋在零售行业扫码点单、后厨分单、标签管理等环节的智能化打印解决方案,以及在人脸支付、云台接货、易碎品售卖等环节的“黑科技”。
      7日下午,新北洋召开2019零售新品金秋发布会,发布会围绕零售解决方案展开讨论。与此同时,新北洋也借势发布了两款秋季新品,受到参会人员的高度关注。
      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瞧瞧这两款秋季新品吧!
BTP-NL58
全新58mm热敏标签打印机

(适用:服装、餐饮、零售、图书行业等多领域)

      亮点一全新ID设计,时尚美观
      采用全新ID设计,黑色亮面+白色亮面,黑白配色,并辅以金属质感的LOGO,简洁又高级,美观又时尚。
      亮点二:标签精准定位,剥离方便
      采用免校验技术,精准定制至衬纸位置,上盖台阶式设计,按倒标签即可,剥离很方便。
      亮点三按键弹开式设计,换纸方便
      一键弹开式开盖设计,操作方便,更换纸张单手即可操作。
      亮点四打印速度快,节省时间
      适配主流餐饮、奶茶软件,搭配最新Bylabel软件,蓝牙连接,随时随地编辑界面即可完成打印。更配有127mm/s的打印速度,也就是说,30mm的奶茶标签1s就可以打印4张。知道快,可没想到这么快!
BTP-N80
全新80mm热敏收据打印机
(适用:零售、餐饮、物流、影院、商超等多领域)


      亮点一防干扰设计,预防丢单
      防干扰设计,接口稳定性较强,有效防止外界因素导致的打印机丢单。而且,接口8KV防静电,能保证数据传输稳定。
      亮点二:进口切刀,安全可靠
      类金刚石镀膜打印头,打印更清晰;进口大矢切刀,刀刃渗氮工艺处理,能有效避免卡纸。
      亮点三:内部防水设计
      内部排水槽设计,有效防止水污进入机器内部腐蚀器件。
      亮点四语音提示
      支持来单蜂鸣器报警提醒功能,可拓展真人语音播报。
      除了以上两款新品的惊艳亮相,本次展会期间,新北洋还带来了电子面单打印机、热转印标签打印机、高速文档/票据扫描仪、2寸热敏标签打印机等爆款产品,精彩多多,不容错过,快来现场一探究竟吧!
      地址:青岛世界博览城

      新北洋展位:N6023
      想要了解更多更多新品以及百货、餐饮、无人店等行业的打印解决方案,请关注新北洋官方网站或者关注新北洋官方微信(snbc2002),将给您带来更多完善的打印解决方案。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新北洋携新品惊艳亮相第二十一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快来一睹为快吧!
百度网友:Leians-旧人心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淘宝网友:-旧流年 seven ||
评论:每当我找到了成功的钥匙,就有人把锁给换了。

本网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忍!要么狠!要么滚!

网易网友:俄徹底心灰
评论:电脑你别这样,让我走,我是一个有作业的人

凤凰网友:涐哭谁心疼╮
评论:过着八戒的生活,却想要悟空的身材。

猫扑网友:昔年 °Cold
评论:为何现在的女人上面穿羽绒服下面却穿丝袜.""问得好!因为鲜奶要保温、火腿要冷藏

天猫网友:Warm| 浅珊瑚
评论:其实我感觉我的身材蛮好的嘛?肥而不腻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