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河南大都市》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河南大都市 > 新闻 > 正文

出口易与Shopify达成官方合作,为独立站定制物流方案

2019-12-03 16:41:44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投搞

      自从独立站的风潮兴起,Shopify就广受关注,并成为国内跨境电商圈儿自建站的首选平台。近日,跨境物流知名品牌出口易与Shopify正式达成官方合作,为Shopify商户提供全方位的跨境电商全程物流解决方案。

 

      强势联手,开启战略合作新篇章

      Shopify依靠其简单灵活的产品与完善的生态系统,为商家打通了品牌出海之路,这与出口易以高标准,高效率的物流服务,让货物无忧出海的服务理念不谋而合。双方的合作早在9月份,就初露端倪。9月份,出口易就成为Shopify平台可选物流服务商,Shopify商户可在卖家后台选择Chukou1,并输入准确跟踪号,卖家点击单号,即可跳转查询网站EC-first class查询物流详情轨迹。

      随后,为了进一步提升卖家发货体验,简化发货流程,实现自动同步订单、批量下单/查询、同步回传轨迹等功能,出口易在Shopify平台合作上取得最新的进展:

      近日,Chukou1(出口易) 已正式上架Shopify App Store,可供shopify商户添加使用。

      据悉,Chukou1 APP不但可以为卖家提供多种物流服务,如全球直发、海外仓发货等,还可支持批量查询订单/下单发货等操作,满足各类跨境电商企业和卖家的需求。同时,Shopify商户可通过出口易的增值服务,解决欧洲VAT、国际商标等难题,能够更安心,更专心于平台店铺的运营,实现销售进一步腾飞!

      Shopify商户可以在Shopify应用商店中搜【Chukou1】(或出口易),点击【Add app】,进入授权页面,即可免费安装,按流程操作可实现自动同步Shopify订单,批量发货(包括海外仓发货),批量查询订单,同步回传物流轨迹等功能。据了解,出口易APP适用于没有使用ERP的卖家,或者所使用的ERP没有和Shopify对接的卖家,为卖家至少节约20%的时间,让卖家做更多有价值的运营,创造更多利润。

 

      多重服务,旺季更具优势

      据悉,出口易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海外仓运营的先行者,专注为中国提供更符合各电商平台规则,更灵活的全程物流解决方案,包括海外仓储、国际专线、邮政快递、FBA头程等物流派送服务以及本地化的售前售后服务。目前,出口易已经在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等主流外贸市场设置了9个海外仓储运营处理中心。

      在Q4跨境旺季之际,EUB等邮政类产品容易爆仓,时效不稳定,有时达到20天签收,客户退货率比较高,所以综合来看专线服务和海外仓储反而更节约成本。出口易与Shopify于此时达成通力合作,不但能为shopify商户带来更多优质、精准的空运专线服务和海外仓服务,同时进一步优化商户下单发货流程,让卖家的物流快人一步,把握更多商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出口易与Shopify达成官方合作,为独立站定制物流方案
搜狐网友:为了她放弃她
评论:为何现在的女人上面穿羽绒服下面却穿丝袜.""问得好!因为鲜奶要保温、火腿要冷藏

猫扑网友:一個人過狠好
评论:我还没年轻到什么都懂的地步。

百度网友:解脱的诠释
评论:爷爷说他们那个年代。谁考试不会答。就答说毛主席万岁。没人敢打叉。

天涯网友:凝固旳悲伤※
评论:老师说过早恋是不好的,我们很听话,只会暗恋

其它网友:控魂者*monee
评论:当有人装B的时候、哥总是低下头。不是哥感到羞愧、而是哥在找砖头.

淘宝网友:△丑角  3/5,°
评论:长大成人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之一,在于,你或许会变成自己曾经最看不起的那种人。

凤凰网友:挚爱/173yeah°
评论:我们这个年龄,更多的是练爱而不是恋爱。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