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河南大都市》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河南大都市 > 新闻 > 正文

哪些区块链才可信?益链科技有话说

2019-11-11 16:44:08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投搞
      11月8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举办的“2019可信区块链峰会”在京召开。本次峰会邀请了主管部门领导和行业领袖近千人参加,会上发布了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牵头的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最新成果,全方位呈现了区块链技术产业最新动态,探讨区块链应用落地面临的挑战,共同探讨加快区块链技术和应用发展路径和举措。

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王新哲致辞
      峰会开幕式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院长刘多主持,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王新哲致辞,王新哲表示工业和信息化部高度重视区块链技术产业发展工作,将加快推进区块链技术产业创新发展,大力推动区块链和经济社会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区块链技术在带动技术突破、驱动经济发展、促进民生改善、推动社会进步等方面的战略性作用,为此重点抓好跟踪分析前沿动态,加快完善顶层设计、加强核心技术研发,持续提高创新能力、加快应用落地步伐,推动区块链与实体经济融合、建立健全标准体系,构建完善产业生态以及着力强化安全保障,引导产业健康发展这五方面工作。王新哲提到,工信部将推动成立全国区块链和分布式记账技术标准化委员会,益链科技也将积极参与其中,为关键急需标准的研制和应用贡献力量。
      随后,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尚冰、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副所长狄刚、信通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所长何宝宏等人发表了主题演讲。
      会上,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司法存证、数字身份、金融应用、密码以及财政票据等几个项目组举行了成立仪式。为建设数字中国,数字化转型迫在眉睫,数字身份作为数字化活动基础,其发展至关重要,区块链技术凭借其去中心化、多方共识、不可篡改、公开透明等特性,在一定程度上提供了一个相对可行的解决方案。不久前,益链科技参加了数字身份项目组在京成立大会。作为成员单位之一,益链科技将积极发挥底层技术优势,与各成员单位携手探索和推动数字身份区块链的发展。

益链科技市场总监杜鑫女士(左二)现场领取证书
      本次峰会上发布了2019年可信区块链产品测试结果,共有19家企业通过了本年度功能测试,3家企业通过了供应链金融测试。益链科技旗下众鑫链及运营系统,鑫运链及运营系统分别通过了功能测试与供应链金融测试。
      中共中央政治局2019年10月24日下午就区块链技术发展现状和趋势进行第十八次集体学习。会议强调:区块链技术的集成应用在新的技术革新和产业变革中起着重要作用。我们要把区块链作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的重要突破口,明确主攻方向,加大投入力度,着力攻克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
      会议强调:要强化基础研究,提升原始创新能力,努力让我国在区块链这个新兴领域走在理论最前沿、占据创新制高点、取得产业新优势。要加快产业发展,发挥好市场优势,进一步打通创新链、应用链、价值链。要构建区块链产业生态,加快区块链和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前沿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推动集成创新和融合应用。
      益链科技拥有供应链金融、民生、物联网、公益、养老、分布式能源、节能减排、创新券等已落地的诸多创新应用场景,也拥有自有底层链技术。本次可信区块链测试结果是对益链科技底层技术和上层应用的极大肯定。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哪些区块链才可信?益链科技有话说
凤凰网友:Terminalぃ句点
评论:昨天去市里参加放鸽子比赛,结果就我一个人去了。

天猫网友:Rainy°伤情
评论:学习要加,骄傲要减,机会要乘,懒惰要除。

搜狐网友:m/m  没心没肺°
评论:现在每天吃的是草,可是挤出来的却是青春痘。

淘宝网友:风筝不会断线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网易网友:仅此°future
评论: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百度网友:、 素颜 Queen。
评论:你都好意思骗我了,我哪好意思不信。

猫扑网友:Curtain ( 落幕 )
评论: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圆满的婚姻,幸福只是来自于无限的容忍与互相尊重。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