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河南大都市》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河南大都市 > 新闻 > 正文

双十一必买爆款,意大利品牌daogrs领跑嵌入式冰箱销量榜

2019-11-11 10:06:13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投搞
双十一在即,各大家电品牌竞争激烈,纷纷使出浑身解数。
其中冰箱作为家庭必买的大家电,一直都是消费者对全品类厨电品牌喜好的风向标。从最新的天猫平台的冰箱销量榜来看,冰箱的嵌入式成为了流行趋势。意大利品牌daogrs销量惊人,在一众品牌中杀出血路,领跑榜单。
嵌入式冰箱虽然在国内刚开始流行,但在国际上早家家必备。因此各大国际品牌摩拳擦掌,想要在中国新兴的嵌入式冰箱市场分一杯羹。意大利品牌daogrs因其过硬的产品质量、简约无界的意式风格设计和高性价比,深受中国消费者欢迎。
 
daogrs是意大利联合电器集团Italian Allied Appliance Group 旗下品牌,作为提供整体厨房高品质厨电解决方案的品牌,主营蒸汽烤箱、洗碗机、蒸烤保温一体机、微蒸烤一体机、嵌入式冰箱等嵌入式厨房电器。
“把空间更多的还原给人”,daogrs主打的无界理念更是在国际上备受推崇,通过产品无界组合,既满足个性烹饪需求,也让电器完全迁就厨房整体布局以及色调,留给人们舒适的生活空间而不是繁琐的机器。
其中daogrs主打的嵌入式冰箱K3和K6备受欢迎。不仅仅是美观,daogrs K3和K6通过橱柜嵌入,节省空间的同时,还能与其他嵌入式电器配套使用,营造更加便捷一体的使用空间。
除此之外,K3与K6的冷藏性能同样优秀:风冷制冷,让冷藏无霜;电脑控温,使温度更加精准;快速锁鲜,食物更加美味。
 
告别传统独立式冰箱的散热方式,daogrs K3与K6散热方式更加节能与科学,降低能耗的同时,还你一个安静舒适的空间。
 
双台组合给你更大容量,合理分区能满足多人口家庭的冷藏需求。

嵌入式冰箱已成国际家电新趋势,国内也将取代独立式冰箱,成为新潮流。有远见的你,不如紧跟趋势,选择daogrs,让家居生活更加舒适!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双十一必买爆款,意大利品牌daogrs领跑嵌入式冰箱销量榜
网易网友:迷乱浮生ˉ2c1
评论: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周一到周五。

猫扑网友:你给的牵绊╮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吃奥利奥会先舔一下了,因为那样就没人会和你抢了。

搜狐网友:黒色曼陀罗
评论:天气热得像个笑话,日子过得像句废话。

天猫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爷爷说他们那个年代。谁考试不会答。就答说毛主席万岁。没人敢打叉。

腾讯网友:Paranoid. 偏执
评论:一切不以睡眠为目的的度周末,都是耍流氓!

淘宝网友:想哭卻無淚
评论:有一天,全世界都不要你了。不要慌,来找我,我会告诉你,我也不要你。

凤凰网友:過期愛仍等待
评论:长寿秘诀——保持呼吸,不要断气。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