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河南大都市》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河南大都市 > 新闻 > 正文

《爆丸:星域争霸》新爆丸登场!竟能自主进化?

2019-11-08 17:11:43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投搞
      《爆丸:星域争霸》自上线爱奇艺、腾讯视频、搜狐视频等平台以来,热度和点击量不断上升,片中环环相扣的精彩剧情让人直呼过瘾,不少观众表示:你永远猜不到下一集会发生什么。
      这次,《爆丸:星域争霸》惊棒队又经历了难忘的一天。谁会想到,平凡的生日也能过得不简单呢?
      今天是云顿的生日,丹、莉亚和瞬在家里准备了生日蛋糕,想给云顿一个惊喜。大家没有料到,刚好在门外的云顿听见了他们的对话。云顿对此感到非常开心,但他可不是按常理出牌的人,于是他留下一个恶作剧后笑着逃跑了,故意躲起来。惊棒队成员们不但没等到云顿,还中了他“恶作剧”的招。尽管如此,丹还是决定出门把云顿找回来为他庆祝生日。
      惊棒队成员之间总是心照不宣,丹很快就找到了云顿。就在他们准备回去时,云顿发现了一只名为“疾风人狼”的新爆丸。

      为了测试疾风人狼的战斗力,丹和云顿派出各自的爆丸烈火独角龙和疾风暴龙,与疾风人狼展开了友谊对决。在几轮对战中,疾风人狼表现出了快速的反应能力、移动能力和超强的战斗力,虽然稍微不敌烈火独角龙和疾风暴龙,但能以一敌二也算是表现不俗。烈火独角龙和疾风暴龙也对这位对手夸赞不已,云顿更觉得这是上天给他的一个惊喜,让他在生日当天收获了一只强大的爆丸。
      然而,就在烈火独角龙和疾风暴龙准备回爆丸球时,意外发生了!一个穿着军装的男人突然出现,他冷笑着把手中的两个精控仪扔向了烈火独角龙和疾风暴龙。被精控仪牢牢吸附在身上的烈火独角龙和疾风暴龙的眼睛瞬间变成了血红色。见此状后,丹和云顿意识到,他们的爆丸被控制住了。
      原来,这个自称特里普大佐的男人,企图用精控仪控制爆丸并让爆丸服从于他。为了解救烈火独角龙和疾风暴龙,丹和云顿派出了烈火骑士和疾风人狼出战。但是,因为受到精控仪的影响,烈火独角龙和疾风暴龙的战斗力一度飙升,就算烈火骑士和疾风人狼联合,也似乎无法取胜。
      就在这时,风吹散了乌云,空中出现了一整轮满月。看到满月的疾风人狼开始自主进化,战斗数值也随之不断上升,丹和云顿从未见过爆丸出现这样的情况。展现出超强战斗力的疾风人狼也让特里普大佐看得目瞪口呆,但他很快就反应过来,马上拿出另一只精控仪,抛向了疾风人狼。
      受到突袭的疾风人狼尝试用蛮力把精控仪取下,但这需要更大的能量才可以做到。于是,它向云顿求助。得到云顿提供的爆丸核心的能量补给后,疾风人狼才终于把精控仪摘下,也随后成功帮助烈火独角龙和疾风暴龙摘掉了精控仪。眼看爆丸都恢复正常,特里普大佐意识到计划失败,落荒而逃。
      这天,云顿不但收获了新的爆丸,还收获了与好友并肩战斗的难忘的生日回忆。《爆丸:星域争霸》的惊险故事总是发生在看似普通但又充满变数的日常生活中,带给观众各种惊喜,就让我们共同期待下次的“爆丸”趣事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爆丸:星域争霸》新爆丸登场!竟能自主进化?
网易网友:哥只是寂寞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忍!要么狠!要么滚!

其它网友:柔眸1  Demon
评论:世界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因为他是真心骗你的

猫扑网友:老妹干啥子呢
评论:听说你过得不好,我坐在门口乐了一整天。

搜狐网友:凊薄悢傢妇囡
评论:我活这么大,拿得起放的下的东西只有筷子

天涯网友:THOMAS 《死亡诗社》
评论:最郁闷的是:网上购票,钱从账户划去了,票没出来。

腾讯网友:╰红唇印记°
评论:再过五十年我就是古董了,所以你趁现在赶紧好好收藏我吧

凤凰网友:时光° Moon
评论:吃东西不代表饿了,只是因为嘴巴寂寞

复制链接 打印
上一篇:佰美基因:PLGF检测可降低子痫前期风险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