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河南大都市》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河南大都市 > 新闻 > 正文

打造魅力菜单提升营业额,就在红果家菜单设计

2019-11-08 14:03:52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投搞
      对于一家餐饮店来说,除了它的外观设计,菜单是顾客对于这家餐饮店的第一印象,第一印象很大程度上就决定了顾客对于该店的以后的态度,是常来常往,还是再不光临。而优秀的菜单则可以瞬间抓住顾客的眼球,顾客赏心悦目的同时,还会忍不住多点几道菜,餐厅盈利提升自然水到渠成。
      把握菜单设计精髓,成就巅峰营业额
      在餐饮店的经营当中,每天的营运就是一部电影,餐厅里每个人都是这部电影中的演员,要使这不电影精彩,就需要一个好的剧本,而这个剧本就是这家餐厅的菜单,它关系到餐厅的投资成本、人力成本、采购成本和能源成本更体现了餐厅的定位和赢利策略。因此,在一张好的菜单里,一定要做到品类清晰、定位准确、爆款塑造有力、产品结构合理、定价突出性价比。而作为一家着力于为连锁餐饮提供专属定制化产品服务的公司,北京红果时代营销有限公司深耕餐饮行业多年,旗下品牌红果家在餐饮服务上有着非常独到的见解。
      首先要根据餐饮店的调性来设计菜单的风格,偏青春类的餐厅可以尝试把菜单做成各科的试卷形式,设计选择、连线、填空等点菜样式;一些传统的中餐店可以在菜单中运用中国古诗词元素,拔高产品,总之要潜移默化地传递给消费者餐厅的设计理念,这样在阅览菜单的过程中,消费者就自然而然明白餐厅的主打菜品了。
      其次需要对菜品结构进行梳理,要有一根清晰的主线,不一定要把所有菜品放上去,可以用特色的菜品的顺序排放引导消费者点餐,缩减点餐时间,让顾客把关注聚焦在餐厅的主打特色菜上,才能为餐饮带来更多的盈利机会。最后,一本吸引消费者的菜单图片一定要精致,对比越强烈、色泽越诱人,就越能刺激顾客的食欲,提高餐厅在顾客中的印象值。精美的装帧加合适的排版,如果让顾客第一眼看到菜单惊艳,那么这个菜单就制作成功一半了。
      多年市场经验,红果家助力菜单设计
      要做好这一切,其实并不容易,以上几点只是餐厅菜单设计中的几点基本依据,这其中包含了的内容绝不仅于此,品类战略定位、品牌识别系统、消费者心理学、色彩心理学、目录学等多种学科知识,都需要运用于其中,绝不是简简单单老板拍脑袋,然后找个广告设计公司就可以完成的。
      红果家作为番茄调味行业的翘楚,常年与多家知名餐饮店进行合作,必胜客、阿瓦山寨、阿香米线等等都是红果家的长期合作者。对于菜单菜品定价、设计以及研发,红果家有着丰富实践经验优势。不仅如此红果家的每年都会参与多场大型餐饮、食品展会,在洞悉餐厅需求的同时,还对于消费者的喜好有着深度的调研,能够充分为餐饮店考虑到菜单设计的方方面面。目前,红果家正面向广大餐饮服务企业推出菜单咨询服务,从菜单讲解到菜单设计,一站式为餐厅提供完整专业服务,帮助餐厅提升营业额,获得回头率,希望为众多餐饮品牌设计出一本真正盈利的菜单。好味道源自红果家,好菜单同样源自于红果家精心设计!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打造魅力菜单提升营业额,就在红果家菜单设计
网易网友:为了她放弃她
评论:别把姐当备胎,姐是你换不起的轮子

搜狐网友:多愁善感 mature°
评论:今天情人节出去玩,卖花的小姑娘拉着我:“大哥哥,买花吧,一看就知道你是花心的人”……

猫扑网友:永远别回头
评论:警察说:"你不知道开车不让打电话吗?"我一脸疑惑的说:"我没打电话呀?.....我发短信来着!"

本网网友:ぐ誰都不及妳い
评论:人不如己,尊重别人,己不如人,尊重自己。

凤凰网友:红衣a young woman
评论:在混乱中成长;在成长中乱混。

天猫网友:不相离°  1/m*
评论:何为女流氓?答曰: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外形上的柔情少女。心理上的变形金刚……

天涯网友:挂念 - hcs/u3
评论:世界上最动听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