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河南大都市》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河南大都市 > 新闻 > 正文

《追梦人》之助力舌尖上的微时代

2019-10-18 16:09:43 来源:互联网 我要投搞

“互联网+”是近些年来中国经济增长的新动力之一。同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每个行业都需要面对和关注的核心话题。如今餐饮行业也逐渐走上了“互联网+”的道路,消费者进入一家餐厅后,用手机就可以实现预定、排队、点餐、支付、评价、互动全流程,这样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就餐体验,也为餐饮企业开源节流。近日,《追梦人》栏目组有幸请到了这样一位服务于“新餐饮”行业的嘉宾,一起来分享他的创业故事。

333333.png

本期嘉宾白昱,无锡雅座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欧商学院MBA,餐饮数据运营服务的开创者,餐饮“互联网+”的践行者。2012年9月,入选“无锡市科技创业领军人才”;2013年9月获得“江苏省创新创业引进人才计划”支持,2015年入选“科技部创新创业人才计划(万人计划)”。

白昱坚守“让餐厅赚钱更轻松”的企业使命,以提升餐饮行业的管理水平为己任,始终站在服务大中型连锁餐企的第一线。谈及践行新餐饮理念的初衷时他表示,餐饮是一个劳动密集型产业,整体从业人员素质偏低,有巨大的人才缺口,且缺乏行业标准和最佳实践案例,餐企很难在短时间内提升管理和运营水平。在这样的前提条件下,无锡雅座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应运而生。

雅座成立于2011年5月,是一家向餐饮企业提供软件和互联网产品和服务的公司,是国内餐饮行业最大的“云CRM”服务提供商。雅座基于大数据、云计算的客户关系管理软件系统,为餐饮企业在会员发展、消费数据挖掘、运营分析、主动精准营销、会员关怀等方面创造价值,是新兴产业向传统产业提供产品和服务以帮助其行业整体水平提升的具体体现。公司现已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服务形象和口碑,与万达、呷哺呷哺、绿茶、全聚德等国内众多知名餐饮企业皆达成了战略合作。目前,雅座业务覆盖全国29个省318个城市的8大业态、58个子业态,其服务覆盖了超过120万家餐厅,餐饮百强中 45 家是雅座的服务客户,在中国企业服务估值榜排名第32位,是B2B领域的独角兽,实现了“做会员,就找雅座”的口号和目标。

一路走来,白昱与雅座的故事并非一帆风顺。创业,其实是一条九死一生的路,千变万化的形势还有难以预料的未来,所有的一切都在考验着那些为了梦想而义无反顾的创业者们。所以每一个创业者都必须要有强大的内心,才能撑得住这一切的意外来临。白昱亦是这样,经历了一个又一个创业低谷,但他始终饱含使命感,坚守价值观,从未轻言放弃。谈及未来,他希望能够服务超过200万家餐厅,让更多的餐饮企业提高管理水平、增加营收;用自己专业、职业、敬业的精神影响行业,为餐饮业的进步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追梦人》之助力舌尖上的微时代
搜狐网友:总算我们也爱过
评论:喜欢发呆的人,心里一定有另一个纯净的世界。

网易网友:邪念 L1uo -
评论:既来之则安之,有福不享是傻子。

凤凰网友:偏心   ■
评论:好的爱情,战得胜时间,抵得住流年,经得起离别,受得住想念。

其它网友:我依舊依賴你
评论:吃东西不代表饿了,只是因为嘴巴寂寞

天猫网友:曲终人离场
评论:等我死了,我就让我儿子给我放潇洒走一回

猫扑网友:腐朽Eros1on
评论:天长地久、根本没有;海枯石烂、纯属扯蛋。

天涯网友:疲惫了放手了
评论:不怕事多,就怕多事。

复制链接 打印
上一篇:《态度》—金洪股份我们一直在路上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