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河南大都市》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河南大都市 > 新闻 > 正文

禾素时代:公认的不雅举动,竟然也登上了大雅之堂!

2019-08-20 16:57:34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投搞
      睡觉前,忙碌了一整天,很多人并没有立即睡觉,而是选择“手指穿插趾缝,左右纷飞”。在外人看来,抠脚举止不雅,姿势夸张,“抠脚大汉”一度被认为是对这一粗犷行为的最佳诠释。
      抠脚这门独特技能,早在古希腊时期就已经广为流行,到现在已经有上千年的历史,甚至一些文人雅客:达 · 芬奇、米开朗基罗、拉斐尔等,对此也是乐此不疲。甚至这一姿势被雕刻成艺术品,陈列在大雅之堂的博物馆里,让我们透过一座座历史雕像,窥探当时抠脚文化的盛行。
      “抠脚文化”之所以能流行上千年,经久不衰,其背后有一套完整的科学依据,根据丁香医生给出的解释:脚,是人体最敏感的部位(之一),有着丰富的血管神经,每一次的搓捏都是相当于按摩脚掌穴位,促进血液微循环,使脚掌神经末梢产生一种愉悦感。这种感觉无法用言语描述,轻者为之痴迷,欲罢不能;重者直接上瘾,挠破了皮。
      抠脚一时爽,一直抠脚一直爽。然而,洗不掉的脚臭,成为抠脚完美体验中的唯一瑕疵。禾素时代以植物中提取的生物基抗菌纤维--禾素纤维为核心原料,成功研发出禾素抗菌袜。通过特殊工艺、科学配比,使禾素纤维和长绒棉完美结合,绵柔吸汗的同时也可以持久抑菌,达到抑制脚臭的效果。
      禾素抗菌袜不同于市面上的银离子、铜离子等抗菌袜,不添加任何化学抗菌剂,即使经过多次洗涤,其抗菌性能仍然不会减弱。经权威检测机构(广微测)检测认证,禾素抗菌经过99次洗涤,抗菌效果仍旧达到99%,远超行业最高的AAA级标准值,成为国内首家获得99次洗涤99%抑菌效果认证的品牌,相比于行业通行的50次洗涤检测数据要高出了几个量级。即使面对让人束手无策的超级细菌,禾素时代产品的抑制效果依旧达到99%且通过广微测的权威认证。
      白天穿上禾素抗菌袜,晚上在睡觉前把脚洗净擦干,找一块干净的布,一个舒适安静的环境,手指穿插趾缝,左右纷飞,没有了脚臭打扰,让自己尽情享受这一“千年文化”的魅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禾素时代:公认的不雅举动,竟然也登上了大雅之堂!
凤凰网友:你猜补透╮
评论:你都好意思骗我了,我哪好意思不信。

淘宝网友:╰红唇印记°
评论:破锅自有破锅盖,尼姑自有和尚爱

天猫网友:清高 Demon,
评论:因最近频繁地震,通往爱情的路已断裂,请您绕道而行

猫扑网友:失魂人*pugss
评论: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

网易网友: ≈   碎花
评论:好名声是女人最体面的嫁妆。

天涯网友:你真叫我作呕
评论:长大成人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之一,在于,你或许会变成自己曾经最看不起的那种人。

百度网友:离离离离不开
评论:我来到我们来过的小路,捡起我们可耻的幸福。

复制链接 打印
上一篇:睿正职场洞察:学会追随才能学会领导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