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河南大都市》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河南大都市 > 新闻 > 正文

夏邑县最具人气餐厅--忆幺妹火锅

2019-08-20 11:42:02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忆幺妹火锅品牌商标起源于重庆印象,得名而来,自2014年问世以来,坚守牛油火锅,特色香辣虾,地道重庆料。综合市场运营品牌发展,始终坚持以鲜食食材为主导发展理念,时刻经得起顾客对产品的检验为使命,让每位顾客无论是味蕾还是身心融入其中。旨在传承地道重庆味,好食材才有好味道的发展目标,好吃不贵好品牌才是硬道理的经营理念,进入夏邑县以黑马之势为餐饮行业注入新的激情。

优美的环境,地道的重庆味道,已俘获无数吃货的心!火锅真的是一个伟大的发明,关于火锅的起源众说纷纭,有人说是成吉思汗行军时的突发灵感,也有人说起源于一千多年长江三峡纤夫为取暖饱腹的创新。据考,古代祭祀的大鼎是火锅的萌芽,击钟列鼎而食就是由此而来。而后历经了秦、汉、唐代的演变,直到宋代才真正有了火锅的文章记载。

近代大文豪郭沫若都曾为四川火锅写过一首打油诗《三水》:

街头小巷子,开个幺店子;一张方桌子,中间挖洞子;

洞里生炉子,炉上摆锅子;锅里熬汤子,食客动筷子;

或烫肉片子,或烫菜叶子;吃上一肚子,香你一辈子。

关于重庆火锅,少年时读沈从文的《边城》,至今依然记得的《边城》里那些穷苦的船工和纤夫,他们在巫山水流湍急的江中拉着纤,靠微薄的收入维持生计,在拉纤之余,在江边拾上几块石头,支起瓦罐,舀几瓢江水,撸上把干柴生火,放入海椒、花椒等调料,待罐内翻倒滚着一种又辣又麻又咸的卤汁,便放入青菜,水牛的内脏下水,涮烫食之,吃后滋味美不可言,既可果腹,又可驱寒、祛湿;制作方便的煮食习俗便开始在江边沿袭——据说这就是重庆火锅最初的起源了。

地址:夏邑县建设路南段与北御道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北

招商电话:13037580779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夏邑县最具人气餐厅--忆幺妹火锅
猫扑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你都好意思骗我了,我哪好意思不信。

天涯网友:- 无欲无求/ 
评论:想让一个人对你念念不忘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向他借钱。

其它网友:风筝不会断线
评论:男女中之所以有纯洁的友谊,是因为女生长得不够漂亮

腾讯网友:Flowers ( 繁花 )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本网网友:猥琐纠结之美
评论:生活之所以有回忆,不是因为突然想起,而是因为不能忘记!

搜狐网友:人身尽情挥霍
评论:下辈子做只考拉,每天睡觉20个小时,吃2个小时,发呆2 个小时,这就是完美人生啊。

天猫网友:透支的生活°
评论:现在每天吃的是草,可是挤出来的却是青春痘。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