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河南大都市》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河南大都市 > 新闻 > 正文

中国商旅投资峰会即将在穗隆重召开

2019-08-19 16:07:51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投搞
      广东,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也是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常年来,广东经济发展稳定,GDP、旅游总收入持续创新高,在2018年,广东省旅游总收入达1.36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3.5%,接待过夜游客达4.9亿人次,同比增长10.4%。
      随着大众旅游时代来临,中端连锁和经济型酒店迅速扩充规模。仅在2018年,中端酒店就新增近3000家,增长率达57.24%。据了解,目前广东省内酒店住宿企业约5.1万家,拥有全国最多的五星级酒店(107家),民宿、精品酒店、汽车营地等非标住宿呈现快速发展趋势。广东的酒店行业在人工智能时代下展开变革,越来越多酒店突破传统走向终端智能化。
      随着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中国酒店住宿业已经进入一个新时期,旅游供给侧的改革将进一步深化,国民旅游消费进入常态化,酒店新业态成为投资界最为关注的领域之一。近几年来,以广东为代表的两广地区,酒店连锁发展极为迅速,品牌效应越来越明显。新时期酒店发展之路何去何从?
      中国商旅投资峰会广州站活动将在8月22日在广州万富希尔顿酒店举行,大会将以中国商旅投资峰会为主题,邀请专家解读行业发展趋势,解析热点、痛点和难点,邀请华南地区(以广东省内为主)知名酒店管理公司、酒店集团、连锁酒店及单体酒店董事长、总裁、知名地产企业等近200位嘉宾代表莅临峰会,共同探讨新时期酒店的发展之路。
      诚邀酒店、酒店投资方、业主方、酒店产业链的负责人,各行业精英代表们出席峰会,并竭力为致力于商旅行业,酒店业发展各界同仁搭建平台,促进各行业融合发展。建议酒店产业链、服装、地产等相关企业不要错过此次盛会。
      本次中国商旅投资峰会由东呈国际集团联合广东商旅行业相关协会共同举办,同时也获得了多家商旅企业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此次峰会的分析与探讨,我们会找到新时期下商旅行业的未来的方向,相信本次峰会也会为广东乃至华南地区的商旅行业带来极强的牵引带动效果!
      参会报名热线020-29172022/18122700671
      报名链接:https://i.eqxiu.com/s/K7Or9KD4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中国商旅投资峰会即将在穗隆重召开
淘宝网友:一个2B的男人
评论:我发自内心的同情灰太狼,编导你就给他一只羊吃呗

百度网友:败给了命运
评论:别把姐当备胎,姐是你换不起的轮子

本网网友:心悲 2/2star°
评论:在混乱中成长;在成长中乱混。

天涯网友:涐哭谁心疼╮
评论:在身材这个问题上,我是坚决不会承认自己是一个粗人的。

猫扑网友:快樂始于釋懷
评论:结婚的日子我已经定好了,现在就差定新郎了。

其它网友:寫不完的溫柔
评论:等我死了,我就让我儿子给我放潇洒走一回

凤凰网友:Emotiona°小吃货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