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河南大都市》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河南大都市 > 娱乐 > 正文

最强终结者重回战场 《终结者:黑暗命运》发布中国独家终极预告片

2019-10-28 18:02:54 来源:互联网 我要投搞

  经典科幻动作电影《终结者》系列最新篇章《终结者:黑暗命运》重磅发布中国区独家终极预告片,全面迎接系列终极一战的到来,这次也可能是施瓦辛格的最后一部《终结者》电影。目前在中国与海外市场,都已经有幸运观众提前看过了全片,均被电影爽燃火爆的动作场面深深俘获,赢得一致赞许。

电影主创合影

施瓦辛格与汉密尔顿

  既决命运也定未来 施瓦辛格汉密尔顿迎终极决战

  电影《终结者:黑暗命运》重磅发布中国区独家终极预告片,此支预告片是为中国观众的“独家定制”,向苦等28年的《终结者》铁粉们展开了末世之战的完整画卷。客机坠毁,尸骨遍地,审判日之后地球生灵涂炭。预告片更为详细的讲解了REV-9到来的原因和守护者格蕾丝应战的目的,阿诺·施瓦辛格所饰演的T-800愈发的具有人性意识,他像莎拉·康纳一样开始主宰自己的命运。琳达·汉密尔顿饰演的莎拉·康纳则与麦肯兹·戴维斯饰演的战斗力爆表的女守护者格蕾丝从争执分歧到并肩战斗,开始了保护神秘女孩达妮的任务,猎杀终结者的莎拉和她手里的火箭炮,从来就不会向命运屈服。《终结者:黑暗命运》也将是T-800战斗最激烈壮阔、最为夸张的一次,他不仅是队伍的精神领袖,也是几位女性角色的后盾,戴上墨镜象征着他往昔英勇的回归,他们从高速公路打到空中对撞的“银河C5”运输机,再到水坝的涡轮大厅。T-800和REV-9两代终结者石破天惊的碰撞燃烧着整个银幕,一个是公认的“无法战胜的敌人”,一个外表年迈却仍旧是地球最强的战士。导演蒂姆·米勒已明确表示,这次的故事将是施瓦辛格和汉密尔顿的终极一战。也就是说,这次,很有可能就是他们最后的一部《终结者》电影。

琳达·汉密尔顿蓄势待发

施瓦辛格敲击中国大鼓

  最热血的战斗最震撼的传奇 动作特效赢中外观众一致赞许

  詹姆斯·卡梅隆自编自导的第一部《终结者》诞生于1984年,甫一问世,即引发科幻动作狂潮。1991年的《终结者2:审判日》再攀高峰,超5亿美元的票房直接登顶北美市场年冠,更一举斩获当年奥斯卡金像奖四项技术类大奖,被《电影周刊》盛赞为“20世纪最值得收藏的一部电影”。如今剧情延续前两部,迎回卡梅隆的全新《终结者》电影,导演蒂姆·米勒为其引入重要新鲜血液,营造多场机器人间的近身搏斗,以及直升机在空中相撞等场景,都是为了还原经典的《终结者》电影设置,从而为影片构成了两小时间无止境的追逐大戏。

郭帆与剧组互赠礼物

  目前在中国与海外市场,都已经有幸运观众提前看过了全片,都被电影爽燃火爆的动作场面深深俘获,微博大V推荐度高达95%。中国网友page刘表示“看得百感交集,当看见汉密尔顿扛着火箭筒出现时相信很多老影迷都会湿润眼眶”;网友不良生盛赞“不仅有对人工智能的反思,还多了一层‘我命由我不由天’的立意,可谓酣畅淋漓!”;海外Screen International影评人Tim Grierson评价“让人看到很多过去的影子,许多富有激动人心的时刻,和足够的感情深度”;Los Angeles Times影评人Justin Chang简单明了,直言“《终结者:黑暗命运》就是20年来终结者系列的最佳续集!”。

电影《终结者:黑暗命运》竖版

电影《终结者:黑暗命运》横版

  科幻动作电影《终结者:黑暗命运》由腾讯影业、Skydance Media、派拉蒙影业、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译制。詹姆斯·卡梅隆担任制片人及编剧,蒂姆·米勒执导。琳达·汉密尔顿、阿诺·施瓦辛格经典回归,麦肯兹·戴维斯、娜塔利娅·雷耶斯、加布里埃尔·鲁纳主演,影片将于2019年11月1日全国公映。

  电影《终结者:黑暗命运》官网已上线,详情请戳:

  https://films.qq.com/activity/terminator_dark_fate/index.html?ADTAG=cb.xw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最强终结者重回战场 《终结者:黑暗命运》发布中国独家终极预告片
百度网友:︶別致微笑ゞ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猫扑网友:m/m  撕心裂肺°
评论:我要努力实现梦想,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

腾讯网友:WinNer丶哭声
评论:我一直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虽然也偶尔被失望绊倒。

网易网友:总算我们也爱过
评论:昨天去市里参加放鸽子比赛,结果就我一个人去了。

其它网友:永远别回头
评论:世界上最疼痛的话是:“我爱你,但是……”。世界上最甜蜜的话是:“……但是,我爱你”。

天涯网友:㏒° 煽情mmmm
评论:向上爬时,对遇到的人好点,因为掉下来时,你还会遇到他们。

搜狐网友:关于病态美beauty ×
评论:我也曾有过一双翅膀,不过我没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锅里炖汤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