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河南大都市》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河南大都市 > 汽车 > 正文

先锋车型103EX荣耀回归劳斯莱斯总部

2019-09-27 11:09:42 来源:互联网 我要投搞

2019年9月27日, 北京

  · 历经近四年全球巡展后,极具开创意义的劳斯莱斯纯电动测试车型荣耀回归古德伍德总部;

· 103EX概念车将在劳斯莱斯总部展出,以彰显品牌未来致力于电动出行的发展方向。

 

劳斯莱斯汽车隆重庆祝品牌先锋之作未来百年劳斯莱斯概念车–车型代码103EX–在结束了品牌盛大的电动汽车全球巡展后重返劳斯莱斯古德伍德总部,这里也是它全球之旅的最后一站。

 

 

历经近四年全球巡展后,极具开创意义的103EX概念车荣耀回归古德伍德总部

 

103EX概念车于2016年问世,这款极具创新精神的汽车搭载全电动传动装置、全自动驾驶及加强版人工智能技术。全面互联及全自动驾驶的设计表达了品牌对未来豪华出行毫不妥协的愿景。

 

在伦敦Roundhouse正式揭幕后,103EX概念车在古德伍德总部进行了短暂展出,之后便开启了世界巡展,参与全球客户和媒体活动。

 103EX概念车由专属定制运输车运抵劳斯莱斯总部,品牌专业的车辆测试团队在其漫长的巡展之旅中一路维护、相伴。尽管103EX回归总部得到了全体员工声势热烈的欢呼喝彩,但其进驻展厅的过程几乎是悄无声息的。

 

 

作为劳斯莱斯首款全自动驾驶电动车型,103EX概念车彰显了品牌未来致力于电动出行的发展方向

 

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Torsten Müller-Ötvös)先生表示,“103EX概念车结束了盛大的全球巡展后重返劳斯莱斯古德伍德总部,我们将借此机会与项目团队重温其伟大时刻,并与新加入劳斯莱斯的员工一起探索这款品牌历史上最为重要的车型之一。”

 

“作为劳斯莱斯首款全自动驾驶电动车型,103EX概念车独具个性化特征。在技术创新方面,劳斯莱斯明确将电动化作为未来出行的方向。同时向公众传递了品牌的发展愿景:自动驾驶、全面互联、宽敞舒适以及优雅奢华的出行方式,并致力于让每一辆劳斯莱斯都彰显出用户独一无二的个性特征。”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先锋车型103EX荣耀回归劳斯莱斯总部
腾讯网友:Emotiona°小吃货
评论:黄瓜是用来拍的,人生是用来嗨的

淘宝网友:带你逃离uniVer
评论:世界上最最废话的就是那句写在烟盒上面的“吸烟有害健康”。

猫扑网友:看破红尘之罪
评论:我还没年轻到什么都懂的地步。

天猫网友:光棍节的忧伤
评论:没事的话别来找我,有事那就更别来找我了。

网易网友:半支烟obseSSion
评论:做女孩一定要经的起谎言,爱的起敷衍,忍的了欺骗,忘得了诺言,放的下一切,最后用笑来伪装你的泪眼!

搜狐网友:有你灬我很幸福
评论:母亲 。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一辈子的操劳。

天涯网友:大把大把的钱
评论:闹钟叫起的只是我的躯壳,叫不醒沉睡的心

复制链接 打印